柠七

巍澜衍生文or原创文~坑不填平绝不弃坑,这是保证~不定时更新~不定时更新~要是更新大约是周六周日比较多~

—— 度假【二百粉点梗】

这是写楚郭的一位太太的点梗~
拖了好久,七七来交作业惹~
楚郭,娱乐圈向~

     “今天的日程就结束了,楚哥你记得发微博和官博互动。对啦,不要忘记艾特姜若筠,楚姜CP现在热度很高,尤其是现在的大结局时期,我们一定要配合电视剧集播放进度多多进行互动,这对电视剧的播放量和热度都有好处。”郭长城拿着小本子嘟嘟囔囔,楚恕之一句都没听进耳朵里。

    “楚…楚哥?”郭长城见他没反应,试探性的叫楚恕之。

    “我知道了,我一会儿就发博互动,不会忘记的。”

    “好,那没什么事,我先回去了,楚哥,你早点休息。”郭长城转身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 “长城。”楚恕之叫住他,“你这些日子状态十分不对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楚恕之很久之前就发现郭长城的状态不对,他在自己面前扭扭捏捏的,有时和他说话他都不在状态,只是眉头紧锁的发呆。

     “没…没…没什么事。”郭长城的语气有些闪躲,仿佛被人抓住了小辫子。“可能…是最近太忙了有些累吧。”

     “把所有通告往后移半个月,我要休假。”楚恕之听了这话,立马决定休假半个月,给郭长城一些时间让他休息休息。

     “啊?休假?楚哥,最近一个星期的通告都是非常好的资源,如果我们放弃的话损失很大。”郭长城翻开他的笔记本,看着日程表说。“而且大部分日程并不是只有我们,还有…还有姜若筠。”

     “通告没了可以再接,人累垮了怎么办?”楚恕之坐在沙发上,抬头看了一眼郭长城。“这些日子只顾着赶通告我也累的够呛,我不管什么姜若筠还是谁,捆绑在一起上通告只不过是为了钱罢了。按我说的办,把通告推了。”

    “好…那我去办就是了,姜若筠那边我也会打招呼的。”

    “姜若筠,姜若筠……你现在几句话离不开她。这丫头什么时候给你灌迷魂汤了?”楚恕之觉得那三个字快赶上紧箍咒了,念得他头疼。

    “这不是…咱们和她合作的时间和机会比较多嘛,自然…自然是多提了几次。”郭长城显得有些尴尬,他不知道楚恕之是嫌他啰嗦。还是嫌他提姜若筠。

     “你……你是喜欢她吗?之前拍戏的时候我见你看她的眼神是不一样的,至少…是和看我眼神不一样。”
楚恕之从沙发上站起来,走到郭长城面前说。

    郭长城听了这话,明显一愣。“我不喜欢她!我从来都没有喜欢她,楚哥你别误会。我…我…”郭长城语无伦次,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
    “我不误会,你别急。”楚恕之揉了一把郭长城的头,随后温柔的看着他说:“真的是因为太忙累到了?还是心里有心事?”

    “太忙了吧就是……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郭长城抬头看了一眼楚恕之含糊其辞的回答。“那我先回去调整通告时间,楚哥你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 “好,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 郭长城出了门长呼了一口气,刚才生怕楚哥误会,差一点就说出来喜欢的人不是姜若筠而是楚哥了。剧情发展岂不是很狗血?还好没说出来。楚恕之在屋里陷入了思考,郭长城既然不喜欢姜若筠,为何看她的眼神不一样呢,郭长城以前那么爱说话,拍戏的日子里反倒是说的少了,除了必要的对话以外几乎听不到他声音。一定是有事情的。

     推了通告以后两人订了飞往国外的机票,打算在海边休个假。“不用带这么多东西,一共就我们两个人,东西现买就可以,你大包小包的这是干嘛?”楚恕之哭笑不得,度假都赶上搬家了,郭长城大包小包收拾了一大堆行李。

   “可是这都是必需品啊…那边不比家里,我怕…楚哥你用那边的东西不习惯…”郭长城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变成了蚊子哼哼。

    “傻瓜。”楚恕之心里一暖,郭长城什么都先考虑他。他笑着揉郭长城脑袋,“准备了那么多东西都是为了我,那你呢?”

   “我?我都可以啊…”

   “你这小子。”楚恕之把东西放在一边,只拿了一个背包,就拉着郭长城往外走。“东西到了再买吧,主要是人先过去。”

     “啊……哦……”郭长城被楚恕之拉着,一时脑子空白,下意识的回答。

    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坐的两个人骨头都要散架了,下了飞机先伸了个懒腰缓缓。楚恕之边走边问郭长城:“长城,一会儿你想去哪儿?”

    郭长城看了他一眼,说:“我都可以啊,楚哥你决定就行。”

    “来休假就是为了让你好好玩儿些日子,你是主角你来定。”楚恕之把包递给他,拿出手机上浏览器查旅游攻略。“不着急,慢慢想,先去预定的酒店歇一歇。”

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 两人休息够了在酒店附近的海边一顿疯,打起水仗来衣服全都湿透了。郭长城催着楚恕之回去换衣服,唠唠叨叨的说:“楚哥,外面风大,再不回去换衣服你该感冒了。”

    “好好好~回还不成吗小傻瓜,你身上比我还湿,这仗我赢了啊,可说好了问什么说什么的啊,到时候不许后悔。”楚恕之和他边往回走边说。为了让郭长城不在纠结心里的心事,楚恕之和他约定谁赢了就问一个问题,无论什么问题都要如实回答不能回避。

    “好。我不后悔,问啥都答,先回去再说。”郭长城推着楚恕之加快步伐,怕外面起风楚恕之着凉。

    “你也先冲个澡换身衣服,一会儿我完事儿叫你,你再过来就行。”

    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楚哥。”郭长城难得的露了笑脸,楚恕之看他笑了也跟着笑。一个小时后两人并排窝坐在沙发里,气氛有些紧张。“我现在要问问题了长城,你准备好没?”

    “你问吧楚哥。”郭长城深吸一口气,看向楚恕之。

    “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,她是谁?”楚恕之直奔主题,丝毫没给郭长城留余地。郭长城好像早就知道楚恕之要问什么,并没有慌乱,而是反问了一句:“这是两个问题吧楚哥,说好了一个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 “前半句是陈述句,后半句才是疑问句,这就一个问题。”楚恕之也不逼着他回答,说完了低着头摆弄抱枕静静地等着。

    “好,我回答。我的确有喜欢的人了。”楚恕之听了这话心头一紧,抬眼看向他。郭长城接着说:“我是在一个月前确认了我自己喜欢上他的。我喜欢的人,是你。是你楚恕之。”郭长城的眼神并不回避,想来他一定是做好了说出来一切的准备,无论后果如何。

      郭长城自顾自的说着,“一开始觉得那种感觉是崇拜,后来你和姜若筠拍戏,即便我知道是假的,心里也还是不舒服。那时我才知道,原来不是崇拜,是喜欢。我甚至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,我……”郭长城还没说完话,楚恕之的唇就贴了上来,把他所有的话堵了回去。

    大脑一片空白的郭长城愣愣的看着楚恕之,直到楚恕之离开他的唇,他才眨了眨眼睛。“楚哥……”

   “我也喜欢你,小孩儿。”楚恕之眼睛闪闪亮的,“也是你喜欢我的那种喜欢。但是我怕我会把你吓跑,就只能试探一下你对我有没有感觉。”

   “所以你接《秦淮烟雨》……”郭长城显然很意外楚恕之的话,惊讶的说。楚恕之点了点头,说:“没错,的确是这个目的,而且显然现在效果不错。”郭长城一时间羞红了脸,转过身去不理楚恕之。没想到自己的小心思被他全看在了眼里,他还以为自己隐藏的不错,结果楚恕之才是那个大灰狼。

     楚恕之笑着从背后抱住郭长城,下巴抵在他肩头,柔声说:“小傻瓜,害羞啦?刚才说喜欢我的时候可还没害羞呢啊。”郭长城脸更红了,支支吾吾说:“我才没有害羞!没有!”楚恕之比他高,从后面抱他能完全把郭长城圈在他怀里,这么近的距离让郭长城紧张的要命。

    楚恕之把脑袋从郭长城肩膀上抬起来,手捏着郭长城的下巴把他的头转向自己,凑过去吻他的唇。郭长城回应着,他的手放在楚恕之胸口,能轻易的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跳。在那块方寸之地在今日正式住进了一个叫郭长城的人儿,他希望自己永远在那儿定居。

    接下来的假期两个人去了很多很多地方,走过的每一处都留下了属于他们的记忆。回到公司的二位可谓是精神抖擞,似乎假期之间压下来的许多通告都不算什么。两人又回归了忙碌奔波的日子,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大家都发现楚恕之和郭长城两人更加形影不离,偶尔隔着很远的相视一笑都眼含蜜意。

    深冬,楚恕之拍戏间隙裹着羽绒服打盹,郭长城忙里忙外不可开交。另一位助理把楚恕之叫醒,提醒他快要开机了,楚恕之含含糊糊的问:“长城呢?”

    “还在和导演谈档期的问题,应该快回来了。”助理答到。刚说完没一会儿郭长城就进了休息室。

      楚恕之看他进来了,起身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下来披在他身上,拽过郭长城冻的发凉的手给他哈气取暖。很是心疼的说:“地球又不是没了你不转了,不用你满哪儿跑,知不知道?公司那边会搞定的,你就安心在我身边呆着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 “档期太乱了,好多都是熬大夜的戏,必须调一调才行。”郭长城见休息室还有别人,想把手从楚恕之手里抽出来。奈何楚恕之可不管有没有人,不让郭长城挣脱。“楚哥…”

    “怎么了?”楚恕之觉得没什么不对的,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说:“心疼我熬夜拍戏啊?放心,你男人身强体壮的不怕熬夜,档期那边公司交涉就好,你别到处跑了,安心呆着,不知道我心疼啊?”

     还在一旁的助理一脸生无可恋,自觉的退出去并且带上了门,狗粮到处有……

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39)
返回顶部
©柠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