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七

巍澜衍生文or原创文~坑不填平绝不弃坑,这是保证~不定时更新~不定时更新~要是更新大约是周六周日比较多~

—— 好久不见

好久没有回来了……

一方面是因为学校这边各种事情压力很大……

其实之前说的身体原因是因为自己抑郁了一段日子,过得不太好……但是我没表现出来,怕影响到身边的人……

一方面是眼睛出了些小问题年前做了手术……现在刚刚恢复好……

一年没有回来了……对不起大家……

有很多之前看过我文的小可爱有来私信我……

我今天才看到……对不起哈……

我不确定我什么时候会接着更新……但是绝对不弃坑!巍澜我永远都爱!《微茫》我也在恶补法律知识和医学知识(我不是专业的,好多不敢去写)……

总之我以后会勤回来看看哒!应该是周六来的时间会多一些,我尽量恢复更新……谢谢大家,比心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返回顶部
©柠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