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七

巍澜衍生文or原创文~坑不填平绝不弃坑,这是保证~不定时更新~不定时更新~要是更新大约是周六周日比较多~

—— 泡澡

原著向       OOC预警

清水小短片,绝对清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色已晚,沈巍今天加了班做实验,在接到沈巍加班的电话之后赵云澜没有等他,翘了班回家舒舒服服躺着,躺了半天和大庆斗嘴才想起来泡个澡多舒服啊,便想把大庆从家赶回特调处,自己舒舒服服泡澡。大庆了解他这个骚气的性格,也不恼,悠悠达达回了特调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巍下了班没在特调处接到他正疑惑呢,大庆抬头示意他看家里窗户,果然灯亮了。按理来说赵云澜每次都会等沈巍来接再回家,时不时被嘲笑无偿加班,今天没等他接属实有些意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骚气的在泡澡水里放了花瓣和精油,哼着歌舒服的跟个什么似的。沈巍刚开门,就听见他在浴室夺命连环call一样的喊:“小巍,小巍,小巍,小巍,小巍……”

沈巍松了松领带,往浴室走去。“云澜,怎么今天没等我去接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只露个脑袋在水外面,沈巍刚蹲在他面前,赵云澜就突然窜出来他的两只胳膊,用他那湿漉漉挂满水的胳膊伸到沈巍面前,隔着浴缸搂他脖子。沈巍也没有躲,就是这一件只能干洗的西服是穿不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……小巍~不一起泡个澡嘛?”赵云澜撒着娇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巍摸了摸他的脑袋,说:“你愿意多泡一会就泡一会儿,我去卧室那个卫生间冲个凉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实验结果不理想?我只知道它挺重要的,但是能影响你的心情看来比我印象中还要重要。”赵云澜捏着嗓子失望的啊了一声,絮絮叨叨的自言自语,但实在是不想放开沈巍,干脆从浴缸里爬了出来,赖在沈巍身上不下去。肩膀上还挂着几片花瓣。得了,沈巍这条西裤也彻底不能穿了。“因为这个实验你好几天心情不对劲,都不怎么搭理我,就皱着眉想你的实验去了。昨天切水果还切着手了,究竟是啥实验啊你这么犯愁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巍没有回答他,只是笑了笑,发现的确是他说的这样,沈巍抱着赵云澜站起来,伸手拽过浴巾给赵云澜罩在身上,给他擦拭身上的水。赵云澜哼唧了一声表示不愿意,极为响亮的在沈巍脸上啵唧亲了一口,嘿嘿的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卧室吧小巍?”赵云澜在沈巍身上晃悠,赖赖唧唧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没吃饭呢,我先去给你做饭?”沈巍歪着头看着赵云澜,若有所思。赵云澜瞪眼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小巍,没吃就不行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巍压低声音说:“忘了上次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耍赖,“忘了!忘了!你烦不烦就提这茬!我生气了!”说些又开始胡乱折腾,沈巍被他带的也晃晃悠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受得住?”沈巍往上拖了拖他,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彻底不愿意了,把晃晃悠悠的沈巍折腾的两人一起摔进了浴缸。沈巍下意识护住赵云澜,浴缸的水洒的到处都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巍把浴巾在赵云澜背后垫好,打开了浴室的水龙头,调好温度,水慢慢的洒在两人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小巍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赵云澜心虚的说。沈巍捏着他的下巴,略带怒意的说,“那就先吃你再吃饭吧。”说着欺身过去,吻住了赵云澜的唇。胡子早上刚刮过,这会儿他的唇水嘟嘟的柔软的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折腾好久,沈巍给他又洗了个澡,擦干身体抱进卧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被轻轻的放在床上坐好,沈巍光着上半身给他吹头发,吹好之后才让他躺下。赵云澜却闹着也要给沈巍吹头发,便也拉着他坐下,耐心的给吹着。沈巍感觉实验什么的,一点都不重要,用手搂了赵云澜的腰,把还没吹干的脑袋埋在赵云澜怀里,赵云澜停了吹风机,安心的让他抱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日子真是甜美的很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啥话不说了,脑洞说来就来,那就写出来好了,车啥的我是实在不会写,大家看看清水也很甜呀,比心❤️

评论(4)
热度(11)
返回顶部
©柠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