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七

巍澜衍生文or原创文~坑不填平绝不弃坑,这是保证~不定时更新~不定时更新~要是更新大约是周六周日比较多~

—— 《少帅攻略》第五章

突然的更新~抱抱旧~
   
    “少爷,门外的那几位祝家人已经等了一天了,您要见吗?”赵府管家周叔接过赵云澜的外衣,跟在他身后说到。

   “来了几个人?”赵云澜轻描淡写的问,仿佛自己已经有了统筹全局的把握。

     “三个,看样子是派人打前站来了,我派出去的人说城外有祝家的队伍驻扎,这次是铁了心要在西南打一仗了。城内打着寻人旗号的祝家人也有五十多,今天他们四处转了个遍,应该是在打探地形。这次派人到府上来他们不敢来太多人,毕竟人多目标也大,容易引起注意。这三个人从到了就在外面等了,一直没走。说是必须亲自见你才肯走。”

      “呵,阵仗还挺大啊,不见,就说我身体不适,有事明天再议。不晾着他们一段时间怎么演的像呢,周叔你说是不是?”赵云澜托着脑袋斜躺在沙发上,偏过头看管家。“我打保票明天早上他们一定还会来,而且不会那么嚣张。”

    “那我这就去告诉他们今日赵府不见客。那……少帅那边您……”

    “我都忘了告诉你啦,我和小巍已经互通心意了!周叔,我们俩在一起了!”赵云澜像小孩儿一样拉着管家的手,眼睛里亮亮的。

     “好,好啊!周叔是真替你高兴啊,你从小到大都是我看着长大的,这段时间看你心事重重的,我揪着心都疼啊,现在好了,你们两个不用受那些苦了。”周叔拍着赵云澜肩膀高兴的说话都带着笑意。

     “那周叔你应付一下府外的祝家人,我从后面出去把情况和小巍说一说,我怕他心思重今晚不肯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 “好,好,你快去吧,家里有周叔呢。”

     沈巍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,西南和祝家一直相安无事,突然挑起战争一定有原因。没有光明正大宣战而是假借寻人想说服赵云澜倒戈相向……这里面一定有人操控。不一会儿,窗外细细碎碎的声响传了过来,窗户被人推开了一个缝隙。“没人,云澜你进来吧。”

    “嘿嘿,你知道我会回来?”赵云澜从窗户轻轻跳下来,三步并两步窜到沈巍身边,握着他的手在手心里揉着。

   “我可不知道啊。”除了他之外还有谁从窗进出,用脚丫子想想也知道是谁了。

    “小巍~你就不想知道我刚才见没见祝家人嘛?万一那来见我的是祝小姐呢?”赵云澜凑在沈巍耳边说。沈巍听赵云澜提起祝红,脸一黑把他推开,自己坐到椅子上看报去了。“哎呦,你真不想听?”

    “你管我……你管本帅……”沈巍吃祝红的飞醋,黑着脸和赵云澜犟。赵云澜笑的眼睛都眯成缝了,“吃醋啦~小巍为了我吃醋啦~哈哈哈~”

    “谁想不开,才吃你的酸……”沈巍被赵云澜说中,举杯喝茶挡住了脸红的样子,被赵云澜从背后抱住,安慰到:“好啦~我不该提她,以后再也不提了,你别黑着脸对我好不好?我刚才回去听周叔说了,祝家看来是想在西南打一仗,城外有祝家的队伍驻扎,城里也有探子打探地形,不过你放心,我绝不会让他们伤害我西南百姓分毫。”

    “我信你,所以自然是放心。”沈巍转过身说:“只是这些年苦了你背着骂名……”

    “我有你就好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骂名又如何,百年以后自由定论。眼下最重要的是一起演好这出戏,至于其他的,我们有的是时间以后细水长流慢慢说。”

    “好。”沈巍放下手里的报纸,上前搂了赵云澜的腰,“一会儿还回去吗?”赵云澜搭上沈巍的肩,两人离得更近,接着是缠绵又深情的吻,答案不言而喻,自然是不回去了。

    周叔见夜深了赵云澜还没回来,看这样子是留宿帅府了,笑呵呵的喝着茶自言自语,“这还是自小到大第一次夜不归宿呦,这孩子啊。”

     “这赵参谋到现在也不见我们,是不是架子太大了!真当他自己是人物了。”门外守到天黑的祝家人一天都没有结果,只得在对面寻了驿馆,十分气愤的在房间抱怨。

    “你还别说,他的确是个人物。要是能把他拉到我祝家的阵营里,沈巍根本不值一提。他要是今天见了我们才奇怪,别急躁。成大事者,要不拘小节。”另一位年长的祝家人搭话说。“明日再去便是,不早了,都赶紧回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 “是,是属下冒昧了,以后会注意。少爷早些休息,我先退下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退下吧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
  

评论(2)
热度(19)
返回顶部
©柠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