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七

巍澜衍生文or原创文~坑不填平绝不弃坑,这是保证~不定时更新~不定时更新~要是更新大约是周六周日比较多~

—— 《我家的暴躁omega》



ABO清水小段子

没车,严重OOC 预警!

薄荷味✘柠檬味

我来晚辽,之前说好的段子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沈巍在某论坛上提问了一个问题,是这样写的: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一个Alpha。不知道你们其他Alpha的Omega是什么样的,温柔的?傲娇的?还是人畜无害的?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Omega,平时脾气十分暴躁,到了发情期异常暴躁,有什么解决办法么?在线等挺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评论说什么的都有,呼声最高且点赞最多的那条是这么写的:“暴躁?那你就比他还暴躁,把你的Omega日的喵喵叫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看完评论陷入思绪,比赵云澜还暴躁那是不太可能了,不过把他日的喵喵叫的确可行。  而此时的赵云澜正在房门外哐哐砸门,“小巍!你出来!我闻见你的薄荷味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打算按照网友的评论试一下,过去开了门一把拽住了赵云澜推向双人床。赵云澜没料到,吃了一惊没说话。沈巍见他吃惊,继续去撕赵云澜的衣服。往常的沈巍从来没有对赵云澜这么粗鲁,赵云澜反而温顺了许多,甚至有些害羞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小巍你怎么了?”赵云澜忍不住开口,沈巍压过去,把赵云澜的衣服随手扔出去,在赵云澜耳边说:“当然是要把你日的喵喵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状态的沈巍简直让赵云澜喜欢的不得了,一改往日的暴躁脾气,温顺的去迎合沈巍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赵云澜每次问出口,沈巍都不回答,沈巍越不说赵云澜越好奇,以至于赵云澜缠了沈巍好久。 沈巍总不能说是论坛网友出的主意吧,只能告诉他说:“你每次那么暴躁我都对你很温柔,今天换一下,你得对我温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几天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巍!你说这个帖子!是不是你发的!”赵云澜逛论坛偶然看见一个热度不小的帖子,尤其评论那句‘把他日的喵喵叫’引起了他的注意,去找沈巍求证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小巍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对沈巍来说,这一天依旧是媳妇儿暴躁哄媳妇儿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

再不更新粉丝全跑光了系列[被我自己笑哭

接下来两个月会非常忙,不定时更新会持续到四月末

五月开始会恢复按时更新的日子

多谢各位担待,对还在的小可爱说一句谢谢。


评论(2)
热度(43)
返回顶部
©柠七 | Powered by LOFTER